千帆过

明日隔山岳,世事两茫茫

【欢乐颂/赵曲】7-11便利店员的日常之六

好久没写便利店员的日常,那天有个小可爱提起,我才想起真的要宠幸一下它了😜

        时间过得很快,过完春节好像没多久就快到五一了。周末我和小陈一起当班,人流量一天到晚都很大,我们都没停过手。终于到了没什么客人时,我让小陈先吃饭,自己就整理一下货架。

‘欢迎光临!’机器女声响起,赵医生搂着小曲进来了。

他们朝我点点头打招呼,小曲娇声问:

"嗲赵,要买啥啊?"

赵医生刮一下她鼻头说:

"你不是说晚上做沙拉吗?家里沙拉酱好像没了。买一瓶千岛酱和蛋黄酱上去吧。"

这两个人的腻歪劲,真是暴击我这个单身狗。

赵医生经过冰柜时又说:

"顺便买些果 牛奶上去吧,家里库存也不多了。"

小曲好像突然想起什么:

"嗲赵你等等我,我也要买些东西。"

"你在找啥?"赵医生一边拿果汁一边问。

"红糖姜茶,给小蚯蚓。"看她东找西找的,我连忙指了正确的方位给她。

她对我道谢后继续对赵医生说:

"那家伙说医院太贵不敢去看病,我想她下次想喝姜汤用开水一冲就好,不用切姜片那么麻烦了。就怕下次她犯病,没人在她身边照顾,那她就'只能硬扛着了。"

赵医生失笑道:

"那你早上还冲过安迪那里说她?"

小曲撇撇嘴不屑地说道:

"那是两码事,好不好?她脑子进水我不骂醒她,我的气不顺。难道指望2202她们去让她清醒?她们只会和稀泥!但和这事无关。"

"你呀……不过就今天早上的情形来看,我不认为她会收你的东西。"赵医生挑挑眉。

小曲拿着红糖姜茶笑得一脸得意:

"放心,早想好了。回来后,我交给关关小宝贝,让她给小蚯蚓,不要提是我送的就是了。"

"明明是好意,怎么你搞到好像做贼似的?"赵医生拿着一大堆东西来柜台。

小曲跟在他后面,

"我喜欢我乐意!我又不要她感激我,她那一根筋我看见就烦!"

"……又来了,好了,结账吧。"赵医生的语气无奈又宠溺。

        快速为他们买单,赵医生提着一大袋子东西出门。目送他们离开,吃完饭的小陈八卦兮兮地凑过来说:

"别看这小曲现在娇娇弱弱的,她还会打架呢,可帅啦。"

"你咋知道的?"我看着她有些好笑。

"前几天你休息,那个小曲晚上来我们这儿,买了几瓶啤酒劈头就灌。说是打了一个直男癌渣男王八蛋,但打了还是觉得气闷,所以喝酒解闷。"小陈越说越兴奋。

我还是有些不信:

"不是吧,她那么娇小玲珑,还跟人打架?"

小陈一副那你就不懂了的样子,

"你别说,我相信啊!嘿,你没见,那天她气场可大呢。穿着黑皮衣的,喝起啤酒一瓶不带换气的,你没见到,跟她和男朋友一起时撒娇样不同,老帅了!"

"是吗……"其实帅气的女孩子更惹人喜欢。我有些好奇,她的男朋友赵医生见过她这一面吗?

故事背景:打完应勤,小蚯蚓汽车站晕倒次日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0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